附近景點

太平山森林遊樂區

太平山是昔日台灣三大林場之一,太平山森林遊樂區位大同鄉,內青山綠水,群峰環抱 ,春暖花開時,可以欣賞櫻花、毛地黃等植物花朵,五彩繽紛,美不勝收。

清水地熱

清水地熱約95度,為弱鹼性碳酸泉,泉水由地層湧出時仍是滾沸狀態,您不妨帶些蛋、玉蜀黍放入池中烹煮。有的池水看似清水,一摸才知是沸水,須格外小心以免燙傷。

九寮溪自然步道

大同鄉崙埤村,位於林家巷內的九寮溪生態風景區,清澈的溪水更是可見小蝦及魚群,一旁的森林步道於每年四、五月可見螢火蟲,平時更有獼猴、蝴蝶在一旁穿梭呢。
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

國立傳統藝術中心,傾力推動傳統藝術的維護與研究,並展開保存、傳習、展演及推廣等工作,目標為帶動民間藝術的再生、發展與創新,也讓許多旅客見識到這古老的藝術文化。

羅東觀光夜市

極具人情味的羅東觀光夜市有許多傳統美食小吃,從日頭西晒開始,燈便通夜亮麗明晃,熙來攘往的人群,自四面八方攢聚而來。來到宜蘭一定要到羅東夜市品嚐一下美食。

松羅國家步道

「松羅國家步道」位於大同鄉松羅村,步道全長2公里,來回需2~3小時,沿途皆有樹木遮蔭,漫步於小徑中欣賞豐富的原生植物、聆聽潺潺流水聲、鳥嗚並接受芬多精的洗禮!